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关于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12-10-31 15:16:47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各学院、实验中心(室)、机房: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校保【2012】11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各学院要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一次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将实验室安全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加强对实验室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以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与实验室财产的安全。

    二、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假期值班制度和每日巡查制定。落实措施,责任到人,建立实验室安全台帐,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

    三、实验室要做好水、电、化学危险品等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各个因素的管理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机房要加强校园网络管理,一旦发现影响安全稳定的不良信息,要及时封堵和删除。

    四、各学院要组织有关人员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如发现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向有关部门报告,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教务处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201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答辩评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