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我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群团工作  加入时间:2017-06-08 22:27:48 来源:tw   作者:tw  
由体育学院举办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6月8日晚七点在行思楼c123和c124举行。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对英语四级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熟悉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解决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让考生有的方矢的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提高同学们备考四级的积极性、主动性,因此这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并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适应考试形式的好机会,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
两个半小时的模拟考试最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给未来要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学习的机会。最后预祝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全体学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肃考风正考纪学风大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