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我院党员代表赴汾阳市贾家庄村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7-07-15 14:24:11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7月12日,为拓宽党建工作视野、提升我院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我院党务工作干部党性修养,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前往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村进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贾家庄村史馆、党支部工作展以及工业产区改造纪念馆等。在贾家庄村史馆,党员干部观看了贾家庄村从贫穷走向共同富裕的历史,学习了贾家庄人敢于奉献、团结一致、坚持共同富裕的精神;在党支部工作展示室,贾家庄村八个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和支部风采给参观的党员干部深深的触动,大家表示,要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用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建设,为院校发展贡献出党员的力量。

 

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感受到了真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对今后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第二届“海青杯”海峡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03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十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