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体育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大会成功召开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7-09-16 10:47:47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9月15日,我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大会于明向校区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副院长史冬博、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院党委委员、教科办主任宋志伟出席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及15、16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忠璞主持

会议伊始,史冬博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直接关系到我校评估的结果及体育教育专业的生存与发展,希望全体师生提高重视程度。他要求全院教师恪尽职守,加强管理与教学;要求全院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上,宋志伟对教学场地问题作出解释,希望各教研室克服场地困难,按照教学计划进行授课,部分项目按照要求进行理论课教学。同时,强调规范了选保健课的要求,并对学生缓考问题做出了详细解释。

张忠璞对我院学生在校纪律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展示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并强调注重安全问题,以良好的状态和高度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史冬博向全体师生展示了我院的成长历程和辉煌成就,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牢记体院历史,严肃对待,认真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在学运会赛场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