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太原理工大学举办“八段锦健身气功”团体赛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7-10-29 12:31:46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10月28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八段锦健身气功”团体赛在明向校区东操场盛大开幕,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比赛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我院公共体育部武术教研室和我院团委共同承办。
比赛,各代表队依次整装出发,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有序地步入赛场。各队伍展示出了八段锦“缓慢柔和圆活连贯”、“紧结合动静相兼”、“虚实相生刚柔相济”、“意动行随神形兼备”的特点,充分体现出健身气功锻炼“吐纳”、“引导”的核心和精神。每个代表队上场展演都有精彩之处,体现出自己的特点和风采,毎场表演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为期半天的比赛,我校2017年大学生八段锦健身气功团体赛落下帷幕,物电学院软件学院获一等奖;力学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国交学院数学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学院获三等奖;经管学院马克思学院轻纺学院计算机学院基础学院获优秀奖。 体育学院副院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史冬博,校团委书记张勇,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体育学院教科办主任宋志伟,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杨琦出席颁奖典礼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的健康风采,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为党的十九大的圆满闭幕献上了一份真挚的贺礼

上一条:体育学院进行教学秩序督导检查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新生篮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