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我院代表队获得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CUBA基层赛(体育院系组)冠军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7-11-23 16:48:52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11月1 7 日- 22日, 2017年 山西省大学生 篮球锦标赛暨CUBA基层赛(体育院系组) 在山西大学隆重举行 我院男子篮球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到比赛通知后,我 院领导 高度重视 第一时间展开了队员选拔工作,着手组建篮球队。在 王晓文,蔡宁 老师指导下, 队员们的刻苦努力训练下,技 战术和身体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小组赛 中,队员配合默契,教练巧妙运用战术策略,轻松战胜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和山西大学,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 半决赛对阵长治学院,双方身体对抗激烈,比赛十分焦灼,比分交替领先,我 队员体现出了顽强拼搏与不放弃的精神,战至第四节最后四分钟把比分追平至反超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有惊无险的进入决赛。决赛中 对阵老 对手山西大学, 战况激烈,我校 队员在僵持阶段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韧性和团结性,全队坚决执行教练的战术,打的灵活多变 游刃有余,最终以72:70 战胜 山西大学 夺得 比赛 冠军。也为我们第一次参加山西省 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体育院系组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的风采, 展示了体育教育专业在山西省高校中的竞技水平和术科教学能力, 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体育学院的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了2017年11月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进行教学秩序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