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体育学院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座谈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7-07-04 14:06:41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7 4 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明向校区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任晋军、各党支部书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晋军主持。
任晋军首先代表学院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予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同老党员进行了座谈,征求大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干部和教师的表率。
困难党员代表孟隽卿老师代表三名困难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困难是暂时的,他们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困难的现状。他表态,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老党员代表田忠新老师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慰问。他表示,党组织心系群众,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同时表态说,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们还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就基层组织建设、发展青年教工入党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上一条: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03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十年聚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本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