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08-30 11:21:52 来源:   作者:  

830日,体育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巨渊主持。



会上,汤巨渊传达了放假期间学校召开会议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体育学院代表学校参加的各种竞赛赛事的获奖情况并表达了对带队老师对学院、学校所做贡献的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全院教师能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通报了上学期末学院系部中层干部的选聘结果。

随后,院长史冬博就新学期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立即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要求大家负重赶超,小步快跑,加快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步伐。


最后,田忠新副院长就新学期全面规范教学秩序的具体实施内容和办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负责部门提出要求。张美珍副院长、宋志伟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安排部署。

上一条:新学期院领导一行深入课堂、操场听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健身气功大赛上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