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新学期院领导一行深入课堂、操场听课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09-03 15:33:47 来源:   作者:  

9月3日,2018-2019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党委书记汤巨渊、院长史冬博、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副院长田忠新、宋志伟、学工办主任何晓雁带领各位辅导员老师一起深入明向校区和虎峪迎西校区本科教学课堂和操场一线,实地查看体育教育专业、高水平运动队及公共体育课的教学秩序、教学效果、日常训练等情况。


我院领导深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了解了体教1601班、1602、1603、1604班的上课情况,对开学第一天教师与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课后带课教师亲切交谈,询问有关课程安排、课件制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院领导一行来到明向校区东操场,与带领学生进行课前练习的各位老师就保证公共体育课出勤、教学内容和教育模式创新交换了意见。


  听(看)课后,我院领导就学院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的管理力度,规范教学秩序,以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考风考纪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出要在“立德树人”的宗旨下,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独特功效,以培养身心健康的合格人才为根本,以激发学生运动兴趣、提高运动保健能力为目标,不断创新体育教育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体育教学“服务学生、吸引学生、教育学生、影响学生”的全过程育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暑期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