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新华网---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揭牌 打造“赛马人才”的摇篮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09-20 16:10:23 来源:   作者:  

9月1日,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在朔州市右玉县玉龙马园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太原理工大学与山西玉龙马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培养高层次赛马人才的战略规划正式落地实施。

  据介绍,玉龙国际赛马学院将按照“方向—专业—学院”的“三步走”战略,先期在太原理工大学的体育教育专业内开设赛马方向,进行相应的师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初步探索;后期条件具备时,开设赛马相关专业,扩大招生规模;终极目标是成立独立建制的赛马学院,建成门类齐全、培养高端、体系完善、国内一流的特色赛马学院。

  山西玉龙马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较大的马产业基地,在马文化、马产业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曾经多次组队代表山西省参加全运会、全国赛马锦标赛等重大比赛。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朔州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山西玉龙马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胜共同为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揭牌。

  刘润祥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将尽快完善课程体系和培养体系,科学制定针对性的培养方案,加强引进和培养师资,强化科学研究,利用优秀的教育资源,努力将玉龙国际赛马学院建成具有国际化水准、一流水平的赛马学院,成为校企共建的典范,成为赛马人才培养的摇篮。


其他媒体报道情况:

人民网:http://sx.people.com.cn/n2/2018/0804/c189132-31896833.html?from=singlemessage太原理工大学与玉龙马业共建国际赛马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西晚报讯-太原理工大男足赴德国参加中德足球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