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关于转发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第十九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09-11 16:12:51 来源:   作者:  

关于转发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第十九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截止926

各位老师: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根据《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与管理办法》的规定,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决定共同开展第十九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

各位老师请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一份以及纸质版一式两份于926日之前报送到体育学院314办公室,其中电子版发至邮箱meizhen111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吉丽慧

联系电话:15935150021


http://www.sxast.cn/html/lm/20180824/12492.html  


上一条:《体育人说》系列讲座第十一讲《科研评价与投稿中的常见误区》
下一条:山西省软科学结题通知 截止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