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关于教研室主任换届相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10-16 10:24:04 来源:   作者:  

各系部:
    自2004年8月体育学院正式成立以来,我院一直延续八个教研室的设置。十余年来,各位教研室主任兢兢业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教学、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本学期对学院教研室主任进行换届调整。本次教研室主任换届,既是学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学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需要的积极回应。本次换届采取个人自荐、群众联合举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经系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讨论决定,形成建议人选,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部及时在全体教师中进行宣传发动,鼓励广大教师积极自荐参与本次换届或者认真推荐出心目中的合适人选!


宣传发动阶段(10.17-10.21)


自荐、联合举荐与组织推荐阶段(10.22-10.26)


系部提出建议人选阶段(10.29-10.30)


学院讨论研究阶段(10.29-10.30)


公示阶段(10.30-11.05)




特此通知!




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公开选任科级岗位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体育学院接收2019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