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 5号
 
会议纪要  加入时间:2017-05-11 08:42:33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5号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日                 签发人:任晋军 史冬博
——————————————————————————————————
会议时间:2017年5月10日 上午9:00
会议地点:体育学院三层会议室
参会人员:任晋军 史冬博 张忠璞 宋志伟 李文彬 何晓雁   佟永清(教师代表) 孙毅(学生代表)
主持人:任晋军
记录人:何晓雁
会议内容:
一、任晋军书记主持以下议题
1.强调四月份各支部月报告工作总结由张忠璞提出建议,每月月初各支部上交总结报告(月报)。
2.关于建立线上学习平台的事宜,由李文彬建立公众号,上传资料,进行线上学习。
3.关于给每位党员购买“理论自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书籍的事宜,每位党员购买一本,由李文彬落实。
4.关于创建“党建园地”落实“两提一创”的事宜。党建园地由组织引领、党性锤炼、党支部创建,两提一创。
5.关于抽查各支部组织发展工作中“三推”“三审”“三票决”“三公示”制度的落实情况,由张忠璞负责落实。特别注意研究生支部落实之后,写出总结报告,近期检查。
6.关于落实党委委员联系班级制度,确保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信息交流渠道的畅通事宜,由张忠璞负责落实。
(1)李文彬和何晓雁落实党委委员联系班级制度。
(2)院领导与学生进行沟通互动、总结问题、解决问题。
7.关于安全工作检查报告的事宜写出总结报告,每月4、5日定为检查日。
8.围绕“两提一创”主题,讨论召开务虚会的有关事宜
组织专题会议:务虚会,要求所有人发言。
务虚会主题:坚持理论引领,联系学院实际,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9.通报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情况。
10.传达通报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
(1)九月底前选出一批党员先锋性实践典型。
(2)检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
(3)选择优秀党建品牌。
(4)考核五星级党支部,发动第三批五星级党组织评审。
二、史冬博副院长主持以下议题
1.在全院布置落实《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认识劳动纪律与考勤管理规定》的通知,落实请假制度的草案和条例;要求老师严格执行请假程序。
2.关于向学校申请招录人事代理教师补充急需的事宜:建议招录人事代理,缓解代课紧张的局势。
3.关于赴京招录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1)考虑是否进京招录专业课代课老师;
(2)与相关单位达成协议,提高就业率问题。
4.关于各系部讨论选择学习方向及酝酿参培人选的工作安排:
(1)出台一个总体选拔方案;
(2)各系部讨论选择学习方向;
(3)如何推选参训人员。
5.研究生毕业答辩及二年级开题工作的安排:
(1)6月4日进行答辩,6月10日申报材料;
(2)二年级六月份提前开题。
三、张忠璞副书记汇报以下工作进展情况:
1.关于毕业生双选会的相关工作安排
(1)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要主动去做;
(2)近期开展有关健身专业招聘的双选会。
2.“两提一创”学院实施方案
党建三级工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3.贫困认定相关工作:贫困认定工作已经结束,申请认定学生105名,共有100名同学通过认定,有5名同学未做轻工助学不符合认定条件,不予认定。
4.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度“艰苦奋斗、砺志成才”优秀学生及标兵申请及相关工作安排:申请时间5月2日- 5月4日,体育学院共12各指标,1名标兵,11名优秀学生。
 
—————————————————————————————————
报:分管校领导、明向校区管委会主任
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工会、党支部、系、部、教研室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印发
 
 
上一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 6号
下一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 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