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会审批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12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审批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新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下半年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情况汇报,并就培养考察预审情况、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情况、党总支审查意见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会党委成员表示,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及预备党员培养期内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工作,符合发展预备党员及转正的要求。院党委委员表决,一致同意彭华勇、汤亮等18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吴振阳、范文娟等11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杨新生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把握党员标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结合新时期对党员的要求和大学生的思想实际情况,通过全方位考察,全过程跟进,确保新发展的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