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2020年1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五层会议室举行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考评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支部班子建设、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活动、作用发挥、党员信息管理、主题教育以及本人在德、能、勤、绩、廉中的主要表现进行了汇报。学院中层干部逐一对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会上参加大会的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师代表还对各述职中层干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书记杨新生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指出了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举旗帜、把方向,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思想引领、组织保障、作用发挥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位中层干部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对标对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院长史冬博指出开展对学院中层干部的述职和测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升与挖掘中层干部的工作潜力。同时也是对学院2019各项工作目标的一次检查与总结,并通过述职与测评总结经验成绩,找出差距不足,为开展好下一年工作奠定基础,做好组织保障。希望2020年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层干部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状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