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建党99周年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党政办

为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校党﹝2020﹞27号文件精神,经学院各个党支部推荐,经2020年6月12日学院党委会决定表彰赵平花等14名优秀党员、何晓雁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梁源、体育教育本科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

一、优秀共产党员(14人)

王彬、赵平花、王建国、宋宁宁、顾勇、杜秀芳、宋志伟、范春燕、滕冕、韩俊伟、霍鹏飞、董英俊、李林岳、丁小连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5人)

郭兆霞、何晓雁、潘崇帅、刘朝霞、胡淑丽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梁源

四、先进党支部(3个)

公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

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敬业修德、勤奋工作,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体育学院不懈奋斗。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