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在山西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之际,为了让体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18-19日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大家争做抗疫先锋。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大家说明了全国、山西省及学校周边地区疫情的严峻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让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并对各位党员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1)学生党支部要在值班、巡逻和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队的积极作用;(2)党员要深入宿舍,了解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宣传防控政策,督促大家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3)在学习中要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在训练中要做好防护安全工作;(4)党员要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引导舆论导向。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抗疫行动中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心抗疫,牢筑校园安全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