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体育学院

2022年4月19日高水平学生党支部党员在虎峪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志雷老师主持。

在山西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之时,紧扣“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召开疫情防控生活会。作为党员应当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校党委、学院党委的要求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

一、学生党员贯彻落实校园巡逻工作,按照所管分区按时巡逻,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二、各党员做到关心宿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身边同学准时准确进行今日校园打卡,集体核酸检测做到集中有序,不漏检。公布对接宿舍分配情况并号召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关心帮助同学。遇到问题主动上报,不延报、不漏报、不瞒报。

三、各队队长、负责人在教练无法入校的疫情期间及时关注训练情况。确保队员安全第一,器材使用坚决服从教练要求,身体有不适及时向教练汇报并调整,不带病训练,不过度疲劳。

四、各班班长监督班内学习情况,积极与代课老师沟通,提醒同学准时上课,按时组织好同学们在教师里学习。

会上每个党员做了发言:

李琦同志:作为18级班长,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我是党员我带头”,从各方面严格约束自己,用实际行动做表率,监督督促同学们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

朱明朔同志:我作为田径短跳队队长,在教练不在的时候要做到全力以赴带队训练,保证我队队员的安全,关心队员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及时上报训练情况,替教练分忧,积极对接辅导员,组织好志愿服务队。

周国祺同志:作为我校足球队的主力队员,要在训练上做好引领作用,认真训练,科学练习,帮助队长管理队伍,做足球场上的模范生。

刘佳鑫同志:作为学校最高年级,同时也是校篮球队的学生,我要比其他年级的同学更加突出,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所有事情我都应该走在前列,保证党支部学生的工作顺利完成。

张凤娇同志:作为19级班长,我要努力带动班级的学习氛围,疫情期间无法外出,同学们应把空余时间用在加强自身能力上,在学习方面我会鼓励同学们考取各类证书,周期性进行班级学习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章内容,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肃性,支部副书记崔志雷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