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公体党支部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6月29—30日,因疫情影响,公体党支部在“云”上召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神圣职责”主题党日活动,即在微信群里大声朗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个字,重读起来仍然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党的先进性要靠每一名党员来体现,党的战斗力要靠每一名党员来提高,党的事业要靠每一名党员来创造,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只要我们党员同志坚持以“四个合格”为标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就一定能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进一步推动单位改革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向新境界,我们党经历了99年的风风雨雨,团结和带领广大中国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坚韧不拔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书写了革命与建设的辉煌,作为这个伟大政党的一分子,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入党誓词是每一位党员的座右铭和行动的指南,是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所做的无悔的选择,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再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对照入党誓词检视,自问当初的激情还在吗?随着党龄的增长或职务的提升,是否淡忘了党员身份甚至背离了党旗下曾经的誓言,是否不知不觉间变成了一位不遵规守矩的特殊的共产党员呢?

结合我们教师身份,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倡导每一位党员坚决做到遵规守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工作中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并全部提交学习心得体会27篇(党员总数27人)。

“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相信这次活动会激励每一位有党性、有觉悟的党员干部,萌发出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以“三严三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追求恪守承诺,与时俱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78cdfff2c6da5480bdce11ae531a82a0d4a703684ef645f65685dc5cbcdc7bea7a6e20d6b80d9f630b908757639a

c69270e42e5689ba476d67b8f77847c89dd797f7264194e9738faed17cfe681031839d7d07b97d5773f33a4d5afb1

46cc09d6dbac66d6f2fee93a31135dc25e355ebcea6baaddea9f9005ae52d57770fcf6e7ceeea06ab558b3b2a0886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