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总结---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30日在支部书记潘崇帅的组织下,在虎峪校区支部活动室,全体党员27人开展以下活动:1、进行重温入党誓词。2、支部书记引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对照自己找差距,全体党员并在大会上发言。3、党委委员任晋军,作为一名老党员,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经验,为大家上了一节丰富的党课。4、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战役第一线”,会后提交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锤炼了党性,尤其是观看“战役第一线”中,在疫情期间各个岗位的党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甚至冒着牺牲的危险抗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部分同志为了奉献,火线入党,90后的年轻“战士”在这场战争中体现了青年一代的担当。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训练中体现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服务好同学。

6c5482539d05e30e52bff549c1c31cd

9fd534836383c6d94c867fab0f6181b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