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体育教育本科党支部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

为了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党支部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活动期间,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们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并通过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认识和理解。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充分的调动。

二、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1、集中缴纳党费

2、重温入党誓词

3、抄写、诵读党章

4、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三、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

在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等公益专题片。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增强了信心,树立了斗志,有信心为促进和推动我院的发展迎接新的挑战。今后我们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党总部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