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作者:何晓雁 贾敏   来源:

20201218日上午10时,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五层503研究生教室举行了宋健、武科阳、范振莹、任志斌、吕柯炜五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本次会议共有33名党员同志参加,其中有21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晓雁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何晓雁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五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随后由五位同志的第一、 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五位同志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情况,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预备党员,并指出今后应在思想、行为等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政治理论等方面的学习。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何晓雁对五位同志的政审情况进行简要概括。经审查,五位同志的家境清白,且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符合入党的标准。随后由参会党员同志对五位同志的接收情况进行讨论,表达意见。指出希望五位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能够更加仔细、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缺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21名正式党员对五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从政治信仰、纪律规矩、品行道德、奉献等作为评议指标。经过激烈的讨论,五位同志21票全票通过,最终同意五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四位同志表达了转为预备党员的喜悦,以及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的决心。

会议第五项议程,全体起立进行宣誓,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何晓雁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对此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五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厚望。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学习,并学会学以致用,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