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学工办

2020年3月12日中午12时,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在503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参加会议的有25名正式党员和9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雒晓东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张体卫发表讲话,提出三点要求:1.研究生党员应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样板支部模范作用;2.要突出体育专业特色,扎实专业素养,提高表达能力,争做全面发展的全能型人才;3.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锻炼,不怕犯错,在犯错知错改错中不断进步。

第二项,支部副书记雒晓东进行述职,对2020年度研究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说明了2020年体育研究生党员队伍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支部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监督,为支部建设共同努力。

第三项,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查摆问题,通过谈心谈话,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第四项,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从学习、工作和自身党性修养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评价。通过自评和互评,党员对自身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增加了党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体育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之后正式党员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评议程序,最终综合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有11名,分别是张体卫、何晓雁、宋宁宁、王君洁、董英俊、杜芸、贾敏、霍鹏飞、阎治、刘瑞瑞、薛白,其余党员综合评定为合格。

最后,支部副书记雒晓东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做到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