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体党支部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

6月3日下午,公体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自学为主,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布置了工作任务。

线下大家共同研读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省委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战略精神,始终把高校改革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省政府和各级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为高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还强调,一要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二要面向前沿,攀登科学高峰;三要服务转型,加强校企合作;四要创优环境,激发创新活力;五要深化改革,提高治理水平。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向着“双一流”大学的目标坚定前行,为我省转型出雏型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

公体部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楼书记的讲话精神,锚定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立足本职工作,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为学生健康工作50年而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