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

6月7日,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潘崇帅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论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督促广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娄书记讲话精神,一要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二要面向前沿,勇攀科学高峰;三激发学生党员的创新活力,要让学生党员们聚焦自身奋斗目标,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学生党员认为此次学习提高了自身的使命意识,愿意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己专项努力拼搏,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CUBA赛出精神、赛出活力、赛出风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