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2021年6月8日我支部采用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在“体专党员”微信群发表学习体会。娄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格外关怀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要培养一流人才方阵,构建一流大学体系。我们要悉心学习领会领袖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广大师生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心同力,肩负重任,不辱使命。提出五条要要求:要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面向前沿,攀登科学高峰;服务转型,加强校企合作;创优环境激发创新活力;深化改革提升治理水平。

经过学习,领会精神,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我们认真学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发扬红色精神,在时代做表率,当好好老师,做好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