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2021519日,中北大学迎来了80周年校庆,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上作重要讲话。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3日,通过集中学习、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展开学习,掀起了学习楼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楼阳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脚踏实地、只争朝夕,为山西省转型出雏型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同时,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要求,切实融入到师生工作和学习实际中。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就楼书记讲话开展了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就如何贯彻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支部副书记雒晓东对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讲话精神做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做到心中有梦想,脑中有思想,脚下有力量,践行伟大使命。号召大家要与时代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体育党支部的一名学生党员,要定致知于行,学习先进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