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教育本科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作者:滕冕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39--10日,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分三组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部分未返校的同学也线上参与了会议。会议当中大家对自己近期的表现做出了理智的分析以及自我批评,随后每个同志又都讲了对其他同志的看法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大家一同讨论了今后的需要努力的方向。

202131113:00在体育学院503教室开展了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参与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有体育教育本科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会议第一项,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滕冕老师对2020年度的工作做了工作述职,指出了工作重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第二项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两轮投票,最终5名党员获评优秀,9名党员获评合格。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党员们在会上纷纷表态将尽快改正不足,相信经过此次大会我们的党员同志们都能朝着未来自信的迈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