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体育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0日10:00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大会中,习总书记回顾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总结建团百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强调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是共青团坚守的政治生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并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为师生深入学习党的思想、感悟青年力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会议全程,每位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此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振奋,表示自己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