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 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面对面谈心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研究生党支部为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4月27日17:30于体育学院五层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视频进行学习。

在会场,全体党员认真的观看视频进行学习,并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通过此次的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表示:我们每位作为祖国的青年一代,要谨记党的嘱托,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矢志永久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