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11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三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列席旁听组组长白旭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莉主持。

会上,参会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会议内容以及大会主要精神。

院长史冬博从中国共产党史中的三次历史决议展开交流,表明三次历史决议都是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具有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价值,三次决议都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作用,对太原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学习党领导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在实现体育强国梦的征程上,体育工作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副书记张体卫、副院长张美珍、副院长田忠新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在总结发言中按照“一条主线、三次飞跃、四个阶段、十个坚持”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引领,进一步对标对表,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旭光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党委重视,精心准备了学习资料,组织成员按时参会,并结合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形式很规范,程序很严谨,符合中心组建设要求。本次中心组学习,既有政治高度,也有视野广度,在研讨环节,各位中心组成员的交流发言很务实,能紧密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和特点,重点突出,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