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与我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党史交流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郭兆霞   来源: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联合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合党支部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郭兆霞、体育教育系主任张和平、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书记郭秋香等共14人参加。活动由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郭兆霞主持。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对党在创立时的独特贡献及光荣传统也有了更加鲜明的认识,从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最后双方就传统体育文化基地的建设、结合所教授的课程对学生进行思政引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对此次的联合党支部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发挥合作共建优势,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郭兆霞书记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联合优势,不断深化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服务师生工作的强大动力。郭秋香书记期待双方以此次联合活动为新起点,开创共同发展新局面。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后续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与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联合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知史爱党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