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集体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直播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2022年4月15日上午8:00,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五层会议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2022年全省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直播。

29461

在会场,每位党员同志全神贯注的观看直播,对于重点讲解的知识点,都认认真真的做好笔记,同时都积极参与加“山西教育”公众号的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将自己在直播中学到的知识进行检验。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直播的形式,有效提升了体育研究生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观,提升了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积极引导其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校园氛围,切实提高体育研究生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