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3届毕业生答辩须知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作者:tyx   来源:tyx

1.    完成学位论文相关工作,能够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按时参加毕业答辩。答辩工作分两部进行,第一步为学生讲述毕业论文的成果要点;第二步为学生回答教师所提问题。教师所提问题应是课题中的关键问题和与课题密切相关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术,计算方法,基础实验方法及计算机设计等。

2.    答辩未通过的学生,答辩后修改三天再次安排答辩。如若仍未通过,毕业论文设计不合格,将不能颁发毕业证书。

3.    毕业论文中有问卷和数据分析的学生,答辩时需要将问卷及数据的原始资料带齐,以备教师检查提问。

4.    学生报告10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

5.    学生需要提前制作多媒体课件(PPT),答辩时使用多媒体陈述论文。课件必须包含以下内容:题目、作者、指导教师、论文的正文(研究的目的意义、主要研究方法和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结论和建议)。答辩前需要检查多媒体设备,提前将PPT考入答辩会场的电脑中。

6.    参加答辩的学生要衣着整齐(男生要求穿衬衣、佩戴领带、长裤、皮鞋;女生要求正装)、仪表端正、使用普通话、声音洪亮、吐字清晰。

7.    答辩现场要求安静、清洁、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