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代表队在2019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再获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作者:佟永清   来源:

由中国大学生体协举办的“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冬季赛)”,于2019年25日-2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据悉,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今年是第十五届比赛,本届赛事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格及水平最高的一次盛会。

体育学院代表队5位年轻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勇于拼搏,以良好的赛场表现力、感染力和绝对的实力赢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肯定。肖志鹏获得男子健身先生A组冠军;李金鹏获得男子健美75公斤级亚军;沈哓露获得女子健身模特B组第四名;曹昊获得男子健身模特B组第六名;郑情文获得女子比基尼B组第七名。比赛有效地提升了体育学院健身健美教学水平和竞技水平,充分检验了学院教学课改成果。

体育学院健身健美队在佟永清、蔡宁老师的指导下,队员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备赛期,期间经历了严格的饮食控制和高强度的针对性训练,并不断调整身体状态,最终在舞台上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战胜对手,以骄人战绩证明了自己,展示了理工大学学子风采,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