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学院赴南京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作者:吉丽慧   来源:教科办

2019年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分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00余名参会代表以体育的名义相聚江苏大地。我校体育学院20余名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在史冬博院长和张美珍副院长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 我校体育学院论文录取居山西省前茅, 其中6项专题口头报告,1项迷你专题口头报告,8项墙报交流,这是我校体育学院参加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 因此享有“体育科技界全运会”的盛誉。

大会召开期间,体育学院参会人员组织有序,认真参会,积极研讨,既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体育科学的前沿研究成果,加强了对外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