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类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2021年11月11日上午10点,副校长吴斗庆、人事处处长王永祯、副处长高峰、师资科科长高保禄、刘翔等一行5人来我院展开体育类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调研座谈会,由史冬博院长主持。

首先,孙莉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校领导对体育学院发展的关系和支出表示感谢。史冬博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职称评审存在的困难,一刀切不尽合理的问题症结,并就此问题切合实际地提出了学院的“解决方案”,以供学校参阅。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体育教学、科研、竞赛工作、校园体育文化拓展等方面工作如何在职称评审中给予引领,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永祯处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并从学校层面一一作出了回答和解释,表示在对大家的意见进行汇总后,择期向学校汇报再作改进。

吴斗庆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指出,太原理工大学将要建设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和美育的发展,也关注体育教师的成长和发展问题,体育学院要继续发挥专业特色,提高学科竞争力,改变传统观念,扩大体育的内涵和外延,加强体育与其他学科的融合交叉,让体育插上科技的翅膀,体育教师将会有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