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截止4月1日)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作者:   来源:

各位教师: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相关要求详见:

http://kj.tyut.edu.cn/info/1093/5812.htm

一、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一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并夹在《申请书》中。(2)用全规办统一绘制的表格汇总表。

二、纸质版交至体育学院教科办。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crystal58888@126.com

三、我院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日12:00。

四、凡是自己提交的老师,需向学院补交申报材料,年底考核将依据学院存档。

联系人:吉丽慧

联系电话:159351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