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

各位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详见:

http://kj.tyut.edu.cn/info/1092/5763.htm

一、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接收截止日期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适当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集中接收的截止时间。

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20日延后至2020年4月20日16时。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电子结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1日延后至2020年4月20日16时。

二、在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提交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

申请老师需向科研院报送纸质申请书及《形式审查明细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无纸化申请项目的申请书纸质版用于科研院形式审查)、《2020年度太原理工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附件2)和《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承诺书》(纸质版一式一份,附件3)。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申报老师及时关注我院网站与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

三、其他事宜

凡是自己提交的老师,需向学院补交申报材料,年底考核将依据学院存档。

联系人:吉丽慧

联系电话:159351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