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的通知(截止3月23日)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

各位教师:

关于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相关要求详见:

http://kj.tyut.edu.cn/info/1092/5816.htm

一、材料要求

推荐单位须以公函正式报送推荐材料,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1 份,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 4)和推荐书电子版(包括学校推荐函 PDF 扫描版、汇总表 PDF 和 WORD 版、项目推荐书 PDF 版)。

对于科技奖主要完成人(或完成单位)与推荐成果相关员(或单位)不一致(包括人员调整、顺序变化、单位化等)的项目,推荐函中除了要对推荐成果公示情况及异议处理结果说明外,还要承诺各项推荐成果全部相关人员(或单位)对推荐情况知情,无异议。

考虑到防疫期间,各项目推荐书可暂不盖章,由学校统一在推荐函和汇总表上盖章后扫描报送。

二、报送时间和地点

报送时间:2020年3月25日,过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点:校科学技术研究院

三、其他事宜

凡是自己提交的老师,需向学院补交申报材料,年底考核将依据学院存档。

联系人:吉丽慧

联系电话:159351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