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截止4月27日)

日期:2020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为落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和科技强国的伟大目标,广泛凝聚广大高等学校科技工作者强大智慧力量,科学高效开展高等学校科技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开展高等学校科技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相关要求与附件详见:http://kj.tyut.edu.cn/info/1093/5880.htm

一、申报有关要求

1.战略研究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2.战略研究课题负责人应组织和指导课题实施全过程,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在课题执行期间要积极为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教育部科技司所有。

3.战略研究课题鼓励多学科联合模式,鼓励跨校、跨单位共同申请,鼓励老中青相结合的团队合作,鼓励成立高层专家指导组。

4.战略研究课题资助金额为10-20万。课题采取后补助方式,根据课题完成情况确定补助经费。

5.课题申报人填写《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请书》(详见附件2),填写完成后到党办将第九条“课题保密审核”章自行盖好,并在第十条“课题负责人承诺”处签字。

6.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于4月27日15点,在迎西校区主楼前交于科研秘书,;电子版于4月27日12点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rystal58888@126.com。

二、课题执行时间

战略研究课题执行时间为2020年5月至10月,8月底前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10月底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

三、凡是自己提交的老师,需向学院补交申报材料,年底考核将依据学院存档。

联系人:吉丽慧

联系电话:159351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