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理论普及化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截止5月14日)

日期:2020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教科办

今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将增设重点课题(理论普及化专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相关要求与附件详见: http://kj.tyut.edu.cn/info/1093/5884.htm 

一、申报要求

1.研究要求:紧密结合我省转型综改实践,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所选择的选题,列出全省干部群众最关心的8—10个问题,并给予解答。每个解答不少于5000字,每个问题配以相关图片5—10张。

2.成果要求:立项之后3—5个月内完成,以研究报告形式提交。我办组织评审专家对研究报告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即为结题。评审不合格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下一轮理论普及化课题。

3.条件要求:(1)课题申请人社会责任感强、大局意识强;(2)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3)应有较稳定的研究团队,并具有较强的社会调查、数据收集分析能力。

二、报送要求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2份、活页8份(把1份申请书和8份活页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汇总表要与申请书摆放顺序一致)。

(2)申请书及活页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不得单面印制,不得更改表格格式。

(3)申请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于5月13日前发送邮箱。申请书以课题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crystal58888@126.com

(4)纸质版于2020年5月14日15点整,迎西校区主楼前交,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事宜

1.凡是自己提交的老师,需向学院补交申报材料,年底考核将依据学院存档。

2.其他未尽事宜见网址。

联系人:吉丽慧

联系电话:15935150021

体育学院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