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2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申请

日期:2022年07月24日    作者:张力文   来源:体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山西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研函〔20226号)文件要求,我院师生于2022714日至21日积极申报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共计提交9项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书,以及1项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申请书。

经学院分学术委员会对9名符合申报条件学生的项目申报书评审后,最后刘艺辉和闫可分别以均分89.8分和88.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和第二,获得报送资格。此外,我院教师何素艳副教授提交的研究生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立足于教学实践需求,围绕体育科学研究的道与术两个层面,对体育科研论文写作设计的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具有一定的教学价值。

此次课题申报对推动体育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研究生和教师的科研水平十分重要,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评估和科研水平提高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序号

姓名

题目

项目类型

1

何素艳

体育科学研究论文撰写的道与术

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

2

刘艺辉

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运动过程中膝关节生物力学有限元分析

研究生创新项目

3

闫可

认知负荷场景下足球运动员侧切时ACL损伤的生物力学特征及有限元分析

研究生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