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肃考风正考纪学风大会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作者:tw   来源:tw

    6月22日15时我院与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肃考风正考纪学风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张忠璞、团委书记李文彬、学工办负责人、15级辅导员何晓雁、16级辅导员高晨辉及体育教育全体同学。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首先由何晓雁宣读《体育学院关于整肃考场秩序的六项规定》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考试规则及违规处理办法,随后张书记为同学们讲述多起学长们违规违纪“血淋淋”的事例,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俗话说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考风考纪对于良好学风的养成具有重要的作用,没有好的考风就不会有好的学风。希望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最后张书记还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也衷心希望全体同学在考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