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作者:tw   来源:tw
2017年3月31日下午于明向校区教室,我们开展了一堂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课程,由经管学院郝晓飞老师做第一讲,首先郝老师讲到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首先要认识自己,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教授讲到:认识自己很困难。
我们要为自己做职业生涯规划,要对自己有一个准确定位,而职业规划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完善自己找寻更好的自己。
做完一系列的分析讲解后,老师留了一份作业:职业清单。首先做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得到第一份职业清单,然后依据个人价值观,得到第二份职业清单,然后根据MBTI人格类型代码得到第三份职业清单,最后结合个人技能力得到第四份职业清单,综合以上四份职业清单,选择重合职业进行重点考虑。
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为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规划大学生活,同时为自己迈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使未来的人生之路更精彩,先为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比如:先制定一份职业生涯规划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