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日期:2017年03月03日    作者:tw   来源:tw

2017年3月3日早9时,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17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于体院五层会议室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到场老师有15级辅导员何晓雁、16级辅导员高晨晖以及团委副书记李祥鑫、学生会主席朱斌、副主席王宏运、李无寒。

新年伊始,我们怀揣着激情与理想回到了学校的怀抱。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提高自己,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所有部长的述职结束后,何老师提出要锻炼自己的胆量并对之后的工作寄予希望。高老师鼓励部长们要有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做贡献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扬长避短,注重实践,关注细节。最后,学生会主席朱斌和团委副书记李祥鑫肯定了大家的付出,指出大家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和团委互相合作,团结一致,共筑体院的明天。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