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10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2年11月30日    作者:jxb   来源:jxb

   

    保障大学生在校的安全,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体教1001、1002班于2012年1130围绕安全问题开展了主题班会。班会以结合学校安全教育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而召开。 
    班会首先由郝义帅同学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给我们介绍了一系列的安全知识。从交通安全、防火、宿舍安全、抽烟酗酒等各个方面切入,以生动的例子给我们以警醒,让同学们牢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其后通过班主任陈老师的悉心讲解和指导,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平时许多看似稀松平常的事都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不可掉以轻心。时时把安全挂心上,大家的大学校园才能有稳定舒适的环境供大家学习与生活,才能培养出综合素质高的人才。

   “教育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生动活泼,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使“珍爱生命,注意安全”这一主题在同学们心中根深蒂固,也为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