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12年11月28日    作者:jxb   来源:jxb

为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大学生学习与掌握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提高学生的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意识,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体育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2年11月27日晚在致向楼102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辉老师,团委书记李文彬老师,班主任何素艳、李光全、田园、潘崇帅老师以及KAB的骨干窦梦楠同学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9名同学参赛。这9位选手以PPT演讲的方式依次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梦想。选手们情的演讲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每位选手演讲后评委老师都进行了精炼点评与相关提问,选手们机智、简练的回答也都道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体育学院激扬的青春与活力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大赛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彩总结。张老师首先对比赛选手作出了肯定,同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张老师指出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职业生涯规划和梦想的平台,让同学们彼此得到建议与鼓励并坚定在职场中走下去。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能够从此次比赛中学到什么,对自己的未来是否有了一些想法,同学们的精彩演讲是否激起了听众心中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意志。最后张老师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一步坚持地走下去,直到成功!

本次比赛刘丽莎、阎芳、尹利清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前两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