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年11月18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工作,切实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就规范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和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发放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

    二、对学生所获得的各类奖助学金,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不得截留、挤占、挪用,辅导员或班级不得以任何方式截留、克扣、提留奖助学金作为班费、学生活动经费等;不得安排学生平分奖助学金;不得擅自变更受奖助学生。如有上述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学校将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三、各类奖助学金由财务处存入学生本人的银行卡中,银行卡只能由学生本人保管使用,其他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无权收取、保管、使用。

    四、各类奖助学金的发放工作接受广大同学、老师的监督,如发现不按规定发放国家奖助学金的现象,欢迎举报。

    举报电话:6018776

    举报信箱:zhaocundong@tyut.edu.cn

 

                                 学生处

                                 201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