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举行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当前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在疫情期间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的精神”,切实把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范疫情在师生之间的传播,丰富已返校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经研究决定在体育学院返校本硕学生中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五一”假期

二、比赛地点

东区操场

三、参赛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返校学生

  1. 比赛办法

    以班为单位组队,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按100分计算,以得分高低排列名次。

  2. 训练要求

    训练时间:明向校区学生,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6:00--7:00;

    周六、周日,每天上午10:00--11:00,下午5:00--6:00;

    虎峪校区学生,每天上午10:00--11:30。

    训练地点:体教1、2班在基础学院旁边排球场,体教3、4班和研究生在第二餐厅旁边广场。虎峪校区学生在虎峪校区体育馆前。

    训练组织者: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做好训练安排和记录,缺一次训练在比赛中扣2分。)

    六、比赛要求

    1、按规定健身气功·八段锦及配乐要求完成比赛,队形不限,动作规范,队形整齐,精神面貌好。

    2、每队参赛人数:本班所有返校学生,运动能力受限者除外。

    3、参赛服装:各队自备,符合运动要求。

    七、奖励办法

    第一名将获得价值520元的健身大礼包,第二名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健身大礼包,第三名将获得价值450元的健身大礼包,第四名将获得价值400元的健身大礼包,第五名将获得价值350元的健身大礼包。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4月20日